网友投诉领克汽车:购车5个月中央扶手损坏4S店不提供质保态度恶劣

快讯
2020
05/07
16:52
分享
评论

4月27日 18点42分,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西站反应称,购车5个月,副仪表板扶手损坏,4S店不提供质保,要求自行承担600元费用更换整个扶手,并且态度极为恶劣,其售后总监叶庭海先生,解释了一下便没有耐心,直接和客户发生争执并辱骂,告知买家解决不了,去投诉吧。

工商部门介入调解,工商电话联系4S店,4S店表示拒绝调解,并告知工商带话给我,要就去法院起诉他们。4S店至今未表现出任何的诚意处理此问题。

4月28日 16点44分 投诉成功分配给@领克汽车

4月28日 17点15分@领克汽车 回复询问经销商。但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