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同时宣布:双方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快讯
2020
06/28
16:21
分享
评论

Waymo致力于开发全世界技术最完善、经验最丰富的自动驾驶平台“Waymo Driver”,并通过与大型汽车集团合作来实现我们的使命:把人或物安全、便捷地送达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我们专注于传感器套件的定制化设计,软件程序开发和算法,并与汽车主机厂联合,借助他们在产品设计、工程开发及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共同开发适用于网约车、本地物流车、卡车和私家车的自动驾驶汽车。在此,我们欣然宣布迎来汽车行业的最新战略合作伙伴。

Waymo成为沃尔沃汽车集团及其战略投资品牌极星和领克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全球独家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集团是享誉全球的汽车安全技术领导者,此次战略合作的首要目标是将Waymo Driver技术搭载到一个出行专属的全新纯电车平台上,从而创造包括网约车服务在内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