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强挑战者来了!恒驰1路跑视频流出

快讯
2020
12/07
09:27
分享
评论

01动图(必用)

今日一条恒驰1路跑的视频刷爆了汽车圈。作为对标特斯拉Model S的一款豪华轿车,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表示,造型设计比特斯拉更加抢眼。

微信图片_202012062

实际上,从恒大跨界造车以来,因其高举高打布局全产业链,被视作行业龙头特斯拉最大的挑战者。从研发设计上来看,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车型,此前已亮相6款,特斯拉目前仅有4款车型;从产能上来看,恒大凭借其全球布局的多个生产基地,将实现2025年产能100万辆、2035年产能500万辆,远超特斯拉。

微信图片_202012062

但市值方面,特斯拉市值已达4.4万亿港元,恒大汽车2300亿的市值仅是其1/19,上涨空间巨大。随着恒驰1将于明年下半年量产,特斯拉将迎来最强敌手,恒大汽车市值将迎一波升浪。

微信图片_20201206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