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斩获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

快讯
2020
12/07
16:23
分享
评论

12月6日,新经济之王500强之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在36氪WISE大会重磅发布!其中,数字时代的育儿品牌亲宝宝在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上榜,入选消费品牌与生活最具影响力企业,一同入选的还有Keep、盒马鲜生、元气森林、完美日记等。

据悉,“2020年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榜单系36氪创投研究院面向新经济十大领域——医疗大健康、消费品牌与生活、新文娱传媒等行业,收集市场上千家候选企业关于商业模式、团队组成、财务数据(近三年营业收入、毛利率)、研发投入、历年融资金额、估值等重要信息和数据,根据36氪各赛道分析师、十余名行业专家和投资人的访谈调研结果,结合人气投票对公司的综合影响力做出评选。

此次上榜的亲宝宝系母婴亲子赛道的领跑者。去年以来,亲宝宝APP的新生儿渗透率便已超30%。最新艾瑞发布的2020年中国育儿家庭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在中国亲子育儿领域,亲宝宝也已经以超过30%的行业渗透率稳居母婴亲子行业第一。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年疫情以来,亲宝宝凭借视频化“在家早教”的升级以及节日成长MV持续推出,牢牢粘住用户,还激活了更多使用场景。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亲宝宝APP日活用户、用户平均使用时长均得到稳步提升。

艾瑞最新10月指数榜显示,亲宝宝APP以2150万台的独立设备数,始终牢牢占据着亲子育儿榜第一名。据了解,亲宝宝已经连续2年占据该榜单第一。另外,QuestMobile的最新数据也显示,亲宝宝的DAU已经是宝宝树和妈妈网总和的1.5倍。同时,易观千帆10月榜单显示,亲宝宝位列榜单165名,是唯一上榜该榜单170以内的母婴类APP。

/Users/Mac/Desktop/屏幕快照 2020-12-07 下午1.15.43.png

官方资料显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崛起的亲宝宝,以成长记录和智能育儿助手为核心,正在持续覆盖以家庭为单位的育儿用户。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在采访中曾透露:“在亲宝宝内部,产品力一直是亲宝宝作为工具的核心优势,坚持‘用户第一’是亲宝宝一直坚持的核心理念,好产品是亲宝宝一直贯彻的核心思想。”因而,亲宝宝的新增用户中有50%来自口碑。截止2019年底,亲宝宝注册用户数已超过1亿。同时有关报告显示,亲宝宝品牌认知度高达46%,远超行业平均值38.2%。

致力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自有品牌商品、线上早教等“孕、育、教”一体化的亲宝宝正在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更科学、更安全、更高效的一站式育儿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家庭的育儿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