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1内饰亮相 汽车界的新网红来了

快讯
2020
12/09
08:33
分享
评论

从惊艳的外观造型,到豪华智能兼具的内饰,不得不说,恒驰1总能给行业带来新的惊喜。

近日,随着许家印在恒大总部楼下审查恒驰1内饰的照片曝光,恒驰1迅速吸引了大量拥趸。只见恒驰1内饰相当豪华、极具辨识度,配备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视界全尺寸玻璃穹顶、豪车御用音响英国之宝等高端配置;同时还搭载“五屏联动”、“腾讯+百度双生态5G互联”等科技内核,奢华格调与极致体验无不彰显恒大造车的大手笔诚意与小细节用心。

恒驰1定位全球首款纯电旗舰D级轿车,全面对标特斯拉Model S。有网友表示,相比特斯拉“饱受吐槽”的内饰而言,恒驰1的内饰做到了豪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二者上市后,谁才是真正的未来智能汽车?恒驰1胜券在握。

C:\Users\092106470.HDQC\Documents\WeChat Files\qq345054293\FileStorage\File\2020-12\1208汽车内饰图片\21607328622_.pic_hd.jpg

不止产品,从整体造车实力而言,恒大汽车也更胜一筹:同步研发14款车,而特斯拉仅得4款;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全球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100万辆/年,2035年前规划总产能500万辆/年,远超特斯拉。但反映在资本市场上,恒大汽车市值仅为特斯拉1/18。

恒大造车进程仍在不断提速,无论是早前的基地试生产还是恒驰1路跑,还是如今的内饰发布,均意味着恒驰量产已越来越近。相信随着更多利好的陆续释放,恒大汽车市值有望在短期内赶超特斯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