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就心动?这款汽车内饰刷爆朋友圈

快讯
2020
12/09
08:35
分享
评论

C:\Users\050200115\Desktop\新建文件夹\171607398301_.pic_hd副本.jpg

 

近日恒驰1路跑视频传出,就在人们还对它的颜值心动不已时,一组恒驰1内饰的图片曝光,触、视、听全是顶配,瞬间将恒驰1热度推向高潮!

● 触

恒驰1大手笔地配备了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全球首创并拥有自主专利的超大三联屏,能实现五屏联动,将精湛工艺与尖端科技融为一体、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便捷生活垂手可得;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后排行政座椅、全球甄选顶级环保皮质面料,为用户带来头等舱般的极致奢华享受。

● 视

恒驰1拥有超视界全尺寸的玻璃穹顶,上空美景一览无余,打造星空级视野。

● 听

恒驰1搭载的音响系统是豪车御用的品牌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体验氛围相当高端,为用户打造出至臻听觉魅力的移动音乐殿堂。

C:\Users\092106470.HDQC\Documents\WeChat Files\qq345054293\FileStorage\File\2020-12\1208汽车内饰图片\21607328622_.pic_hd.jpg

恒驰1的极致智能设计和超豪华顶级配置可谓让消费者见证了国产新能源车的真正实力。已经亮相的颜值、内饰都是车圈之最,接下来恒驰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