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设计大师倾力打造 三款恒驰强势首发

快讯
2021
02/10
09:22
分享
评论

2月10日一早,恒大汽车再迎重磅进展: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全新车型震撼发布。消息一出,再度引发全球汽车圈轰动,也再一次让外界看到不一样的“恒大速度”。

Xnip2021-02-10

纵观上百年的汽车工业史,一直为世人所喜爱的经典车型,无不有着惊艳世界的外观基因。许家印深知“颜值”的重要性,亲力促成恒大与全球15位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战略合作。须知,这些大师都是全球汽车造型设计界巨擘,像宾利欧陆GT、兰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612 GT0等无数款经典传奇车型都是出自他们的手笔。

从此次恒大汽车公布的视频和官图不难看出,三款全新恒驰都拥有媲美上述传奇车型的惊艳造型,且格具特色:恒驰7采用繁星中网前脸,透露出浓郁的东方气息;恒驰8贯穿车身的镀铬装饰亮条与优美的腰线的设计,时尚气息跃然而上;恒驰9侧身高腰线设计充满力量与肌肉感,尽显自信与魄力。

事实上,三款全新恒驰都有着特立独行的设计语言和风格,历久弥新、经典耐看,成为全球车迷眼中“人人见、人人‘哇’”的靓丽风景。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十年前,苹果正是凭借着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迅速换道超车成为行业霸主。在汽车界,造型设计也成为恒驰“换道超车”的杀手锏。有了最强“颜值”护航,恒大造车也许真的“想不成功都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