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层休旅车”Valli(向往)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携手杨迪、刘维打造行业首创微综艺

快讯
2021
06/07
11:00
分享
评论

今日,BAOJUN官方正式宣布“大平层休旅车”Valli(向往)将于6月10日重磅上市。届时,综艺大咖杨迪、刘维将作为“明星体验官”投身“Valli沙滩奇妙夜”现场,带领人们体验Valli(向往)兼顾日常家用和休旅出行的“5+2复式生活空间”魅力,真正走进“担得起日常、追得上向往”的生活。

为日常加点向往,“5+2复式生活空间”姿态引期待

自开启预售以来,Valli(向往)凭借“复式”大平层的空间优势以及自然派美学设计、领先的BAOJUN车联网2.0系统、丰富的智能驾驶科技等,获得广大车主青睐,创下单日销量破百的纪录,累计订单已突破8600台。亮眼成绩表明,BAOJUN在“后疫情时代”国民出行需求增长的环境下,通过精准洞察城市生活圈内认真生活的年轻一代及家庭,潜心研发打造“最适合中国的休旅车”,为日常加点向往,引领休旅文化新潮流。车里容纳5天工作日的日常奔忙,车顶承载2天周末的自由灵魂。Valli(向往)以“5+2复式生活空间”,充分满足人们兼顾家庭日常用车和休旅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明星体验官引路,开启“向往5+2”上市之旅

Valli(向往)正式上市前,综艺明星杨迪、刘维组成最佳拍档,正火热筹备开启“Valli去环岛·48小时向往之旅”。 “迪刘组合”通过体验Valli(向往)的精装“复式”大平层,利用车顶行李箱、车内大平层的优势,为环岛之旅开拓出“向往5+2”的多种可能,首档“团综”真人秀《去环岛》也即将上线。6月10日“Valli(向往)沙滩奇妙夜”上,“迪刘组合”再次携手而来,以“明星体验官”的身份展现“向往5+2”的生活美好。届时,Valli(向往)将重磅上市,为广大用户奉送丰厚的上市权益政策,满足更多人群的休旅生活愿望。

日常之上,心有向往。Valli(向往)还将为用户解锁更多的“5+2复式生活空间”新姿态,敬请关注6月10日“Valli(向往)沙滩奇妙夜”,期待上市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