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C01昨日上市,零跑科技今日“荣登”港交所创年内最大IPO

快讯
2022
09/29
10:40
分享
评论

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科技”)于2022年9月29日正式以“9863.HK”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本次零跑的成功上市,打通了境内新势力主体直接赴港上市融资的通道,成为新势力境内主体赴港上市第一股,亦是港股市场中唯一一家以中国公司架构上市的新势力车企。

C:\Users\2807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ae45bc219115a51be43dfb7089e6d.jpg

值得一提的是,IPO前一天,零跑C01正式上市,售价19.38万-28.68万,限时减免10000元; IPO当天,零跑汽车邀请首批车主代表共同敲钟,同步开启C01的正式交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