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8/L7未交车就被曝少了个传感器!理想回应:不实

快讯
2022
10/29
23: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7日晚间,理想汽车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网传关于理想L8 Pro车型二排顶棚IR传感器取消,属不实信息。理想L8 Pro车型配置无变化。

据悉,近日,网友曝光信息显示,预订理想L8 Pro车型的消费者10月27日下午陆续收到产品专家的通知,被告知预订的车辆取消后排座舱IR传感器。而IR传感器在Pro车型上主要用来实现手势+语音控制车窗升降等功能。

理想L8/L7未交车就被曝少了个传感器!理想回应:不实

有消息指出,理想通过算法的改进,指代功能通过前排IR传感器来覆盖后排,以实现原本的功能和体验。

这也引发一些车主的不满与争议,不过此次,理想官方发布相应声明,确认没有取消后排IR传感器,也让车主放心了。

理想L8与理想L7在9月30日发布并公布售价,两车分别是中大型6座SUV与中大型5座SUV,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1315km,CLTC纯电续航里程210km。

其中理想L8售价区间为35.98-39.98万元,交付时间为11月初。理想L7售价区间为33.98-37.98万元,将于2023年2月底开启交付。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