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9.9万元起!极氪009正式上市

快讯
2022
11/01
21:32
分享
评论

11月1日极氪全新MPV极氪009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2款车型,售价区间49.9万元-- 58.8万元。动力上,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CLTC综合最大续航822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氪MPV概念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光之泉”理念,154颗点阵式LED光源与气势磅礴的高亮格栅搭配,让整车的高级感和未来时代感相融合。两侧大灯组采用分段式大灯组,上部 “光之痕”日间行车灯呈N字形日间行车灯,下部横条状的大灯组,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下包围采用三段式下格栅,展现出很好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庞大的身躯,同样气场十足。上侧平直宽大的腰线贯穿前后,2条硬朗的车身腰线,以及轮眉部分进行了外扩式设计,加入更好的肌肉力量和厚重感。多幅铝合金轮毂,显得新车更有高级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毫米,轴距3205毫米。

方正的尾部设计,让整体尾部看起来更加的厚重。加入大量条纹的贯穿灯带,同时在中央镶嵌 "ZEEKR" 的英文标识,点亮后,提高整车的视觉效果。下包围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并延伸至车身侧面,十分的一体化。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极氪001的内饰设计,官方将其命名为涟漪式驾控空间。白+黑双色内饰,凸显年轻时尚氛围。中控台采用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5.4 英寸中控大屏的设计布局。

新车采用2+2+2的6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让乘客拥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在后排配有15.6英寸吸顶屏,供后排乘客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68牛米的前后两台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WE版搭配11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和ME版搭配140千瓦时的CTP 3.0麒麟电池组,0-100公里加速仅需4.5秒,CLTC综合续航702公里和822公里。利用快充,从10%-80%仅需20分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