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将通过反向收购 SPAC 公司上市

快讯
2023
02/01
15:19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当地时间周二,奢侈品电动车制造商路特斯科技(Lotus Tech)宣布将通过反向收购 SPAC 公司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这笔交易也将间接令世界首富贝尔纳 · 阿尔诺拥有电动车行业的持仓。

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L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e. 和路特斯发表声明称,协议对合并实体的估值约在 54 亿美元。以吉利为首的路特斯所有人预计将保留在该汽车制造商中 89.7% 的股权。路特斯正在推进从内燃机向电池电动的转型,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几款全电动车型。吉利 2017 年收购了路特斯的多数股权,旗下还有瑞典的天尔天汽车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极氪009车型座舱细节图对外公布。
业界
7 月 21 日消息,据财联社,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今日在 2022 世界动力电池大会透露,吉利正在开发可以支撑用户更长里程需求的电池包,快充时间可以缩短到 15 分钟 。
业界
7月4日消息,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
业界
据报道,企查查APP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
业界
6月2日12时00分,“吉利未来出行星座”首轨九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九星方式成功发射,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