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总裁“凡尔赛诉苦”:问界 M9 太智能导致用户投诉

快报
2024
03/18
19:3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CNMO 注意到,据相关媒体报道,在 2024 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就旗下车型问界 M9 的智能化问题发表了看法。他坦言,由于问界 M9 的智能化程度较高,许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功能操作上的困惑,并因此提出了投诉和反馈。

何利扬表示,传统的豪华车型往往配备大量的物理按键,用户可以通过直观的方式进行操作。然而,在问界 M9 这样的智能电动汽车中,大部分功能都通过软件来定义和实现,因此物理按键的数量大大减少。这种转变使得车辆更加简洁和现代化,但同时也带来了用户操作上的挑战。据何利扬透露,用户反馈中普遍提到的问题是,许多功能不知道如何操作,相当于传统的新兴技术还是需要一个过程。

不过,有网友认为,赛力斯总裁这波是在 " 凡尔赛 ",看似诉苦,实则是在说自家问界 M9 的智能化程度遥遥领先目前的汽车行业。作为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旗舰级车型,问界 M9 确实是目前行业内最为先进和最智能化的车型之一。尤其是在智能驾驶等方面,问界 M9 拥有着领先行业绝大部分友商的水平。

同样是在 2024 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 过去智驾、泊车这块最好的就是小鹏,不过我们来了,我们的 ADS 应该是被大家公认是最好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