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泼天的富贵!赛力斯汽车总市值突破 1588.44 亿元

快报
2024
03/18
19:3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3 月 18 日,赛力斯股价强势上涨,涨幅达到 6.87%,报收于 105.21 元 / 股,股价再创新高。与此同时,赛力斯总市值也成功突破 1588.44 亿元大关,当日成交额高达 18.55 亿元,这显示出市场对赛力斯未来发展的认可。

回顾近期,赛力斯股价表现一直强劲。就在一周前的 3 月 11 日,赛力斯报收 102.20 元,涨幅高达 7.47%,换手率达到了 5.71%,盘中一度触及 103.89 元的高点。当日,赛力斯总市值已高达 1543.00 亿元,位居渝股总市值榜首。今年年初以来,赛力斯累计涨幅达到了惊人的 34.12%,在渝股中名列第一,远超同期上证指数 3.14% 的涨幅。

赛力斯股价的强势表现与其出色的业绩密不可分。根据赛力斯发布的 2 月产销快报,当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 30257 辆,同比增长 360.04%。2024 年 1-2 月,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 67095 辆,同比增长高达 485.37%。相关数据显示,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至 2 月 18 日,赛力斯问界以 4.62 万辆的累计销量稳居中国市场豪华品牌榜单前五。

此外,赛力斯在国际化战略方面也取得了新进展。企查查 APP 显示,重庆赛力斯海外电动车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张兴燕,注册资本高达 1000 万人民币。随着问界品牌的出海,赛力斯股价有望继续上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10 月 17 日,理想汽车 CEO 李想发微博确认了其首款 MPV 汽车的设计。李想放出了一张该 MPV 的图片,并称:直接猜风险阻数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