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彦宏、夏一平直播体验极越 01,宣布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

快报
2024
04/15
21: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今日空降极越直播间,与极越 CEO 夏一平共同开启直播,体验了全新高阶智驾技术。

在直播环节中,李彦宏与夏一平联合宣布,推出一项新的极越 01 购车优惠政策 —— 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

4 月 15 日(含)-5 月 31 日(含)购买极越 01 并完成交付,即可享受 ROBO Drive Max 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终身免费。ROBO Drive Max 包括点到点领航辅助 PPA、代客泊车 AVP,以及 ROBO Drive 全量功能。

极越 01 号称全球首款 "AI 汽车机器人 ",具有自然交流、自由移动、自我成长三大能力,搭载高通骁龙 8295 平台,拥有 35.6 英寸车机屏幕,分辨率为 6K,PPI 为 185,内置 "SIMO" 语音助手及 3D 地图,联动氛围灯、空调等功能,并协同 Gameloft 打造了车机上可玩的定制版《狂野飙车 9》游戏

极越 01 Max 为 21.99 万元

极越 01 Max Performance 为 30.99 万元。

IT 之家注意到,今年 2 月,极越正式向全量用户 OTA 推送 V1.3.1 版本软件。在 V1.3.1 新版本中,OCC 占用网络正式 " 上车 ",官方称这是国内首个 OCC 纯视觉智驾," 纯视觉 " 高阶智驾能力即将 " 全国都能开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新一汽大众迈腾车型有望于 5 月 21 日上市,这款车型将搭载大疆智驾方案,提供 1.5T 动力和 2.0T 动力可选,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迈腾售价区间为 18.69 万 -25.39 万元。
快讯
昔日的诺基亚产品制造商 HMD Global 目前已经 " 去诺基亚化 ",而刊载诺基亚 " 品牌授权产品 " 的官方频道 MyNokia 近日也宣布将在 2 月 7 日正式关停。
每日快讯
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 月 29 日 15 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每日快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延边一位女生为避免无效社交,公开在朋友圈喊话,超过 10 年没联系的已经意义不大了。
每日快讯
上周,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涨价 2000 元,至 30.44 万元。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 Model Y 长续航版再次涨价 2000 元,现已升至 30.64 万元。
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