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6年交付76230辆车,略低于预期目标

行业
2017
01/04
09:24
新智驾
分享
评论

586c46362be9a

特斯拉宣布 2016 年第四季度的交车数量:上个季度共交付 22200 辆车,其中包括 12700 辆 Model S 和 9500 辆 Model X。

2016 年全年总共交付 76230 辆车,略低于特斯拉 80000 辆的目标,但比 2015 年全年交付的 50580 辆车增加了 50.7%。

2016 年生产了 83922 辆电动汽车(包括 Model X 和 Model S),生产总量比 2015 年新增 64%;

2016 年共交付 76230 辆汽车(包括 Model X 和 Model S),比预期的 80000 辆略低,因为去年 10 月底推出的 Autopilot 自动驾驶新硬件带来了生产上的挑战和困难,导致有 2750 辆汽车没能成功出货;

约有 6450 辆车在运输途中,将于 2017 年第一季度交付到用户手中。

特斯拉说,第四季度车辆需求特别强劲,净订单比 2015 年高出 52%,比第三季度高 24%。

据了解,去年 12 月,特斯拉决定向用户收取「超时占用费」,这一措施是希望车主在充满电后能够主动将车位腾出,供下一位车主充电使用——从而提高充电站的使用率。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特斯拉电动汽车进入市场,特斯拉的充电站也会变得越来越供不应求。

【来源:雷锋网   作者:新智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马斯克之前宣称可能开发龙舌兰酒,并申请商标,这引发了行业协会的反对。马斯克最新回应称,将会和行业协会对抗。
业界
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正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加强监管力度的关键时刻,特斯拉却失去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资深证券律师。
业界
近日,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为首的相关部门正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展刑事调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曾在去年初虚报旗下Model3轿车产量,对投资者进行误导。
业界
1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针对私有化以及Model 3生产延迟问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司法部(DOJ)的调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联邦大陪审团今日对特斯拉前员工萨利尔·帕卢卡(Salil Parulekar)提起诉讼,指控帕卢卡盗用特斯拉930万美元资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