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联手Cruise发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汽车

行业
2017
09/12
08:55
樵夫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2日早间消息,Cruise Automation创始人兼CEO凯尔·沃格特(Kyle Vogt)披露,该公司与其所有者通用汽车已经做好了无人驾驶汽车量产准备。所有的无人驾驶汽车元素都已经具备,只要等待软件开发完成和监管环境成熟,便可实现量产。

“我们今天宣布首款可以量产的无人驾驶汽车设计方案。”沃格特说,“更重要的是,这些汽车可以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

沃格特补充道,这表示所有组件都已经到位,一旦软件成熟,便可取消驾驶员。这款汽车将采用第三代Cruise无人驾驶平台,并将在通用汽车密歇根Orion工厂生产。

来源:新浪科技讯/樵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宾西法尼亚州即将向无人驾驶汽车开放道路。本周,该州批准了首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在州道路上进行测试,但获得批准的并不是Uber。
业界
近日,无人驾驶行业再掀波澜,先是通用Cruise接受软银22.5亿美元的投资,接着Waymo斥资向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一次性订购6.2万台Pacific,一举将其无人驾驶车队扩大一百倍。
态度
“摩拳擦掌”,2年的AI故事能否走下去。
态度
无人驾驶的赛道已经是新的产业链、产业环境和基础设施系统的集群较量,可能无人驾驶车辆还会保持传统的汽车外形,但其内涵已经发生质变。
业界
目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的无人驾驶测试车辆正在快速增加,随即成为了业界的关注焦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