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仕凯:中国是奔驰最大市场 迈巴赫月销量超500

行业
2017
09/14
17:08
张婷
分享
评论

唐仕凯:中国是奔驰最大市场 迈巴赫月销量超500

据路透社报道,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董事、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唐仕凯(HubertusTroska)周三在法兰克福车展称,目前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最大的市场,迈巴赫(Maybach)轿车的月销辆都超过了500辆。

迈巴赫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系列车型的顶级车型,起价为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9.5万)。

唐仕凯表示,中国的重要性也体现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设计和开发上。

“奔驰汽车正在越来越多地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这一切也没有相关原因的能解释,” 唐仕凯说。他还补充说,几乎每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国都占了30%的销量。

中国消费者想要更舒适的后座,以及更多的手机连接点还有其他功能。唐仕凯说,梅赛德斯-奔驰的先进安全系统也需要在中国的实际交通状况下进行仔细的校准。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奔驰(包含smart)凭借30.40万辆的销量成绩连升两名并成功接替奥迪,成为新晋上半年销量冠军。

来源:新浪汽车讯/ 张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的创始人卡尔本茨是内燃机之父,不过,可能他百年之前并没有想过,内燃机要在 21 世纪被电动机逐渐取代。
新零售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终极版本终于揭晓。梅赛德斯-奔驰EQC是一款行驶距离超过200英里的全轮驱动电动SUV,于周二正式宣布,距离初始概念SUV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已有两年。
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9月4日)由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国西南偏南大会联合主办的me Convention创新论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梅赛德斯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运动休旅车),取名EQC系列,并发布了其电动车出行品...
新车
Mercedes cAR将很快登陆苹果App Store,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Android平台。目前,这款应用只支持查看奔驰A级轿车,但奔驰计划扩展更多车型到此应用上。
VR
为什么要收购戴姆勒?李书福表示看好戴姆勒公司在电动化、智能化、无人驾驶与共享出行各领域的优势。不过目前两家会在哪些具体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