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无人驾驶汽车已累计行驶100万英里

行业
2017
09/15
11:19
张帆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消息,Uber一年前开始在匹兹堡用无人驾驶汽车接送乘客。自那时以来,这个试点项目已扩大至亚利桑那州Tempe。此外,Uber也在旧金山测试了未搭载乘客的无人驾驶汽车。

自2年半之前Uber成立先进技术集团以来,到目前为止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已在自动模式中行驶了100万英里(约合160万公里),其中包括载客行驶和测试行驶。不过,这个数据很难拿来与其他公司进行比较,因为并不是所有公司都披露了在同样的时间地点条件下,无人驾驶的行驶里程数。

过去一年,在匹兹堡、Tempe和凤凰城,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完成了3万次载客行驶。

去年12月,由于没有拿到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关于无人驾驶的许可,Uber暂停了在旧金山的测试。不过,目前这些车辆已恢复上路行驶。

今年2月,Alphabet旗下无人驾驶公司Waymo起诉Uber,称Uber在收购无人驾驶卡车公司Otto的过程中窃取了该公司的商业机密。这起案件将于下月展开有陪审团的庭审,目前尚不清楚法庭会做出什么样的判决。

Uber与匹兹堡当地政府的关系也时有紧张。市政府官员称,Uber没有兑现此前的承诺,给当地社区带来测试项目。

来源:新浪科技讯/张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宾西法尼亚州即将向无人驾驶汽车开放道路。本周,该州批准了首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在州道路上进行测试,但获得批准的并不是Uber。
业界
近日,无人驾驶行业再掀波澜,先是通用Cruise接受软银22.5亿美元的投资,接着Waymo斥资向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一次性订购6.2万台Pacific,一举将其无人驾驶车队扩大一百倍。
态度
“摩拳擦掌”,2年的AI故事能否走下去。
态度
无人驾驶的赛道已经是新的产业链、产业环境和基础设施系统的集群较量,可能无人驾驶车辆还会保持传统的汽车外形,但其内涵已经发生质变。
业界
目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的无人驾驶测试车辆正在快速增加,随即成为了业界的关注焦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