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正式推出 奥迪SQ8路试谍照首曝

行业
2017
09/21
17:08
朱玉翔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SQ8的路试谍照,外媒称新车并非定位于传统旗舰SUV车型,而是定位为跨界运动SUV,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推出搭载4.0T V8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奥迪SQ8路试谍照首曝

新车将基于Q8量产版车型设计,但新车的前后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将更加激进,配合溜背式造型,带来出色的运动感。尾灯与概念车相比尾灯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除此之外,路试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和五辐式轮圈。

据悉,SQ8是由奥迪全新运动设计部门所设计,但其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车型。据悉该车有可能搭载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7概念车相同的动力总成,一台350kW的V6增压发动机加一台20kWh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欧洲,奥迪还将推出搭载4.0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TDI车型。此外,在价格方面,新车的售价或将与宝马X6 M持平,达到97810英镑(约合87万元人民币)。

来源:新浪汽车讯/朱玉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宝马、奥迪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均在国内获得了自动驾驶牌照。
业界
在经历了股市暴跌、北美、欧洲等地数百亿美元罚款和赔偿金之后,大众集团又深陷尾气丑闻之中不能自拔。
败局
2017年奥迪夺冠并不轻松,内有经销商哗变,外遭奔驰、宝马的穷追猛赶。
业界
汽车分时租赁在中国是有市场的,然而成本是限制共享汽车运营的关键。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如何降低相关运营成本,除了企业自身的探索,也需要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环境的改善。
创投
最近这段时间,遭遇公关危机的企业不在少数,乐视遭围堵讨债,万达发布会闹剧,奥迪物化女性,公关狗们忙破了头。然而,令这几家企业公关负责人欣慰的是,他们的负面热度正在下降,因为美团的公关策略失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