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王燕:把捷豹路虎梦想基金变成全社会的

行业
2017
10/10
10:31
黄阳 韩笑
分享
评论

“把捷豹路虎梦想基金变成全社会的”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公益2.0应聚合各方力量

近日,“WOW世界女性艺术节”首次来到中国。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在WOW上表示,青少年女性发展项目是捷豹路虎梦想基金第二阶段的重点规划之一,此次捷豹路虎来到WOW的现场,也希望通过分享,帮助更多青少年女性突破传统性别意识,成为自己人生的变革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为什么这次会选择WOW世界女性艺术节这一平台,与中国广泛的女性进行交流分享?

王燕:WOW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文化盛事。捷豹路虎刚刚启动了女性发展项目。我们认为WOW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大家看到女性发展的实际意义。

前不久,我们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启动了“捷豹路虎女性发展项目”。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捐助熊猫,但事实上我们希望帮助的是大熊猫背后的人。我们希望大家能感受优秀女性的平凡与伟大。

记者:女性话题在英国特别受关注。您觉得现在把这个项目引入到中国,中国存在这种社会必要性吗?

王燕:说到2.0,其实很简单,就是想把捷豹路虎梦想基金变成全社会的,而不只是捷豹路虎的。

1.0阶段,我们做的是单一捐助。其实大家都在做,但是覆盖非常有限。一家企业的力量太薄弱了。所以只有把这个平台建立起来,把经销商、车主、大众的力量聚合在一起,再通过NGO、非政府组织,通过媒体,聚合资源,这个力量才会更大。

来源:新京报/黄阳 韩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捷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捷豹(Jaguar)周四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I-PACE,这款汽车似乎是专门针对特斯拉的Model X设计的。
业界
2月1日,易到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春运易达”计划,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下调车主端佣金至3.8%,同时在全国调集运力,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用车需求。
原创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捷豹汽车计划推出全新的轻量化产品。据报道,捷豹将在今年11月开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车款,一款基于E-Type的全新车款,一款基于XKSS的后续车款。
新车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因市场对捷豹跑车型SUV F-Pace和紧凑型轿车XE新款车型需求激增,6月份捷豹路虎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上涨44%。
汽车行业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7月5日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当天宣布,由于两起不同的安全隐患,捷豹路虎韩国公司将召回4,990辆捷豹路虎汽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