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正统归来申博SUNBET官报聚惠

行业
2019
03/27
15:05
分享
评论

      如果说,上一代奥迪A6L是凭借着市场终端优惠才能与率先换代的的宝马5系、奔驰E级“过过手”。那么现在换代车型的到来,绝对让A6L的腰板挺起来了。而在我们固有印象中,奥迪的“官车”形象也从这一代奥迪A6L开始,将一去不复返。相信在屏幕面前的你一定好奇,什么原因能够让它有如此大的改变,以至于颠覆固有印象。

      全新一代奥迪A6L从外观上就颠覆了你固有印象。新车首次推出两个版本造型,分别为智雅型和动感型,前唇两侧经过运动套件的加持,看上去更具攻击力。而素有“灯场”之名的奥迪,ag85.com申博SUNBET在灯光配置上自然不会令你失望,尊享动感型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前/后转向灯都采用流水式设计,高级感十足。车尾相比上一代车型多了几分凌厉感,而老款则更偏向圆润。

      两侧分体式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下方镀铬饰条形成了呼应,并提升了整体层次感。略有遗憾的是,无论是智雅型还是动感型都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尾部的排气筒仅为装饰。另外一大改变就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4mm/12mm/9mm,轴距增加12mm,将原本空间上的优势进一步放大。

      新奥迪A6L 车型拥有最先进和丰富的发动机配置。2.8fsi和3.0tfsi是奥迪引擎的新星。3.0 TFSI发动机是最新的顶级版本的奥迪V6发动机,与汽油直接喷射和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比8缸发动机更有动力和极高的燃油效率。它能提供29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顿米的强大扭矩,使新的奥迪A6L能在6.6秒内从静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90公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等速油耗只有7.9升。Ag8e.com申博SUNBET全新奥迪A6L以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三维未来感内饰概念、实用功能性超大空间,成就简约灵动的卓然设计;同级首创全系标配轻混系统,带来更加舒适动感的驾乘体验,奥迪A6L外观确实是一大亮点,时尚动感且不老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