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5 M谍照 轻量化设计/4.4T V8发动机

行业
2019
08/02
22:3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 M在在城市道路内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2秒。

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X5 M依旧采用宝马的经典外观设计,巨大的双肾格栅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引人注目,另外头灯设计也采用宝马最新设计风格,预计将采用激光灯作为光源。新车前包围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设计,而蓝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彰显了其性能车型身份。

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和碳纤维材料,整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将会大幅降低。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 M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1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3.2秒。

全新宝马M作为豪华性能SUV,未来的竞争还将锁定在AMG GLE 63 以及奥迪RS Q8车型。(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途乐车型的效果图,从此次博阿光的图片上看,新车看起来年轻时尚了许多,预计量产版将会快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讴歌讴歌发布了一段短Type S概念车预热视频,据悉该款概念车将在8月15日正式亮相,另外未来全新一代TLX车型也将基于概念车型的打造打造,并将于2021年正式量产。
VR
在上个月的新势力销量文章里,有读者留言表示,新势力里特斯拉必须拥有姓名。因此,笔者根据交强险数据整理了特斯拉 2019 年 1-6 月在国内的交付情况,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国外最红新势力究竟表现如何。
汽车行业
LX 570 作为雷克萨斯 SUV 家族的大哥大,其兼顾了较强的越野性能和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感。
汽车行业
如今城市里面的空气及环境越来越差,有时开车出去逛一圈,回到家汽车上面就有一层灰。尤其下雨的时候,雨水还带有酸性,若雨后不及时清洁车身的话,车漆表面很容易出现污渍、斑点,时间长了还有腐蚀现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