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检方:奥迪前CEO施泰德面临2亿罚款

行业
2019
08/14
17:3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德国检方认为奥迪前CEO施泰德应对奥迪12万辆尾气门柴油车负责,可能需为此支付2750万欧元的罚款。

慕尼黑检方正在调查奥迪前CEO施泰德和另外三位大众前高管。检方认为四人涉嫌参与尾气门。知情人士透露,慕尼黑检方认为施泰德隐瞒尾气门,造成12万辆奥迪柴油车安装使用非法为其篡改软件。

因此,检方计划主张对施泰德罚款,每辆涉及车辆罚款230欧,12万辆汽车罚款总金额为2750万欧。知情人士透露,一旦施泰德被定罪,他不仅要支付这笔高昂的罚款,更面临牢狱之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汽车产品设计领域,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诞生,可以说极大的延展了设计可能,同时也为满足更多出行需求提供了新选择,1935年,雪佛兰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SUV车型——Suburban Carryall,开辟了SUV这...
汽车行业
“7月,新能源销量比去年同期下滑4.7%。”8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最新数据。
汽车行业
前不久宝马6系Gran Turismo车型从北美市场退出,但近日有外媒曝出,新款6系GT车型在欧洲进行路试。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有所增大,造型与中期改款的5系相似。
汽车行业
8月13日,英国《Autocar》报道,宝马和捷豹路虎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捷豹路虎不仅将采用宝马多款动力系统,还将使用宝马平台开发捷豹路虎入门级车型,即SUV和Crossover车型。
汽车行业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2020年将推出全新E-MINI,并不因英国退欧而改变新车在英国生产的决定。宝马将新车生产定在英国退欧第二天,主要原因在于新车未公开就已有一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