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3L长轴版亮相 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行业
2019
09/06
22:3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在2019成都车展上,江淮瑞风商务车的重要新品瑞风M3L长轴版正式亮相。新车以大空间、长轴距、强动力等优势切准细分市场用车需求。瑞风M3L长轴版将提供创客版+宜家版两种车型选择,并拥有不同的产品配置,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场景进行选择。据悉,瑞风M3L长轴版将于10月上市发售,现在各大4S店皆可接受预订。

瑞风M3L长轴版车型,切准MPV市场结构性调整的需求而推出,不仅能契合拉得多跑得快的货运需求,也能满足客运出行舒适安全的痛点。

空间方面,瑞风M3L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75×1765×1900毫米,轴距达到了3110毫米,其中最大纵深可达2650毫米,车内容积更是高达5250升,再加上多种座椅组合的灵活调整,可以在货运客运之间自由切换运输状态。

尾门开启之后,瑞风M3L长轴版的内部空间比同级车型要更加方正,座椅折叠与两侧车身贴合得更紧密,空间利用率更高,货物装载得更多,不同行业客户的各种货品都可以轻松收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8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次成都车展,东风风光带来了风光E3 EVR(增程型)。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万-17万元。
汽车行业
“到2022年将会有多款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导入中国市场。按照计划,该技术将会率先应用于小型车,也会考虑搭载于B级和C级车型。”近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佐佐木博树接受采访时表示。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国产CT5车型。作为一款美系豪华中型轿车,新车仍然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其上市后将对标宝马3系、奥迪A4L...
汽车行业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
汽车行业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方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1月19日至201...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