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越野,丰田发布4Runner冒险特别版

行业
2019
09/27
22:27
排气管
分享
评论

来源:排气管

日前,丰田发布了4Runner Venture Edition(冒险特别版),新车是基于2020款4Runne车型打造的新特别版本,并将于近期在美国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相比标准版4Runner,冒险特别版在细节配置上有所提升。新车在车顶上加装了美国Yakima出品的Megawarrior战士系列车顶行李架,同时还配备了17英寸TRD轮圈、黑色车身标识和饰条等。

内饰方面,4Runner冒险特别版车内配备了防水的全气候地毯、后备厢货毯,以及更丰富的后备厢储物功能。新车标配经过升级的8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将搭载TSS-P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GR-FE型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77牛·米。同时配备了带有A-TRAC循迹防滑控制功能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高低挡双速分动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海马眼下最大的危机提前宣告解除。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多用途家用车——宝骏360 CVT车型已正式到店。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的6座家用车,此次新车共包含1.5L CVT精英型、1.5L CVT豪华型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48万元、8.08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09月30日起,召回部分国产捷豹XEL和X...
汽车行业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15日起,召回2016年11月4日至2017...
汽车行业
上汽MAXUS EUNIQ 5,一个自主品牌旗下的纯电动MPV车型,多少能让关注者提起些兴趣,先汇总出7大信息点,这辆车我们也就了解了八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