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工厂因IT问题停工,非黑客攻击

行业
2019
10/16
23:1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明镜在线》10月16日报道,保时捷遭遇严重IT问题,200多个服务器停运,造成保时捷德国工厂停工。

保时捷在周二邮件通报全体员工,保时捷服务器遭遇严重问题,保时捷生产、零配件和客服都受到影响。据悉,保时捷211个服务器下线,无法重启。保时捷总工厂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和莱比锡SUV工厂因此停产。

保时捷新闻发言人表示此次IT问题是集团内部原因,并非黑客攻击,保时捷正在逐步恢复服务器运行。(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6日报道,欧盟环保局表示空气污染损害人身健康,一年中因空气污染造成40万人死亡。
汽车行业
一汽奔腾,在众多自主品牌阵营当中,不算是比较突出的一批,但奔腾并没有落后步伐,全新车标一改品牌形象,走年轻化、科技化路线,旗下的T系列产品就是最直接体现,而随着这两年自主品牌的向上、高端化发...
VR
在前不久召开的第13届汽车轻量化大会暨展览会(ALCE)上,欧拉R1代表长城品牌向世界展示了长城汽车在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在优秀车身评比环节,凭借“高性价比轻量化车身技术”,荣获“轻...
VR
宝马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全新概念车Concept 4时,全球汽车界都为之震惊。这是因为这辆概念车的进气格栅尺寸相当大,颇有些宝马X7的意思,但对它的评价可就两极分化了,近日全新一代宝马M4的渲染...
VR
在跑车界,布加迪这个名字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而且作为世界顶级跑车的代表,布加迪的性能也达到了一个非常惊人的层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