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体验别克昂科旗 国产新美式旗舰SUV开起来怎么样?

行业
2019
11/01
23:2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别克昂科旗,一个听起来很陌生的名字,是别克旗下的最新旗舰SUV,定位比昂科威更大一号,是个不折不扣的7(6)座SUV,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当前的旗舰产品,不仅更豪华、更宽敞,制造工艺也更讲究,用料也更下本。

之前我们对这台车进行过详尽的静态解析,接下来我们主要将将这台车的动态表现。没错,我们又来到了这座位于安徽广德,全国规模最大的上汽通用综合试验场地,通过一系列复杂的试验道路,我们将能找到答案。

承载式车身的底盘基本上指的就是前后副车架以及悬架、减震系统,昂科旗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设计,据说这也是同级中唯一一款采用五连杆后悬架的车型。从底盘来看,液压衬套会更好的提升抗震性,而昂科旗身上这套液压主动调节避震更是能够清晰的感知路面信息,从而进行反馈,我们在随机短波路上体验到了这一点。

昂科旗采用了2.0T+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在试验场地中进行了起步测试,加速顺畅,但感觉挂上2挡之后动力才会比较强烈,起步初段的状态是非常柔和的,感觉有点儿着急。

悬架的支撑非常好,弯道中如果采用四驱模式的话,外侧后轮会提供更多的扭力给车身,以保证四个车轮能非常稳定的抓在地上,四驱系统两侧液压离合器组成,不仅可以控制前后桥的扭矩分配,同时还可以实现左后轮和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并且后轴最大扭矩容量较上一代提升20%,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顶油过弯一点儿都不含糊。

正弦波起伏路考验汽车悬架对震动的控制能力,我们以110-120公里/时通过正弦波路,起伏的震动被控制的比较良好,不会因为惯性和连续的震动而影响车辆稳定性,车子的行进轨迹非常稳定,并且震动很快就会消失。

在随机短波路和破顺水泥路段,车辆的悬架弹跳效率非常高,一直在高频工作,而坐在车内的感受是比较平缓的。可以感觉到车轮在疯狂的弹跳,但弹跳的速度非常快,几乎没有余震,车辆的行驶平稳性到位,综合素质非常强。

结语:经过这一系列的体验,我们对这台车的动态表现来说是比较满意的,对于动力来说,可能不够激情,但动力对日常驾驶来说是完全够用的。除此之外,更吸引人的地方是来自外观和内饰的第一感觉,始于颜,识于能。

动力表现尤其是底盘的状态非常好,接下来我们还会对这台车进行更详尽的日常试驾体验,而11月中旬这款车也将上市销售,期待着别克的旗舰SUV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汽车生活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了解名爵品牌的朋友们都知道,名爵一般用大小写的“E”和“e”作为车型的前缀,来命名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台名爵eHS,就是名爵HS的插电混动版本,它与名爵HS的外形区别并不大,而...
汽车行业
戴姆勒表示,由于差速器中的螺栓可能存在缺陷,将召回部分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汽车。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30日报道,保时捷总部将要搬家,将投资3000万欧元在斯图加特建设新保时捷中心,新大楼2022年完成。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10月30日晚间,福特汽车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没有罢工的情况下,就对新的劳动合同达成了初步协议。据工会称,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包括福特公司6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及创造或保留850...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28日报道,美国咨询公司最新世界汽车电动化指数显示,中国电动车依然领先世界,比亚迪仅次于特斯拉屈居于电动车品牌第二名,北汽排名第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