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家族新成员Mustang Mach-E即将发布

行业
2019
11/14
23: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为以Mustang为灵感的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全新电动SUV将加入福特Mustang家族,并正式命名为Mustang Mach-E。随着Mach-E的加入,使Mustang家族扩展成为包含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跑车和纯电SUV的明星产品谱系。在11月18日(北京时间)全球首发后,全新电动Mustang Mach-E将在北美以及欧洲市场率先开启线上预订。

Mach-E之名来源于Mustang经典原厂高性能版本Mach 1。作为最受欢迎的Mustang高性能版本之一,Mach 1用极致性能为Mustang之后发展成美式肌肉车传奇代表奠定了坚实基础。Mach(马赫)是航空领域的常用量词,代表航空器速度与音速的比值,后来逐渐演化为超高速度的代名词。

Mustang Mach-E中的后缀E象征“Electric”电动。一如当年的Mach 1,Mustang Mach-E 也是新生代个性自由精神代表。作为Mustang家族的全新成员,Mach-E完美继承Mustang的精髓,超脱于传奇,引领时代。全新电动Mustang Mach-E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亮相。(编辑:陈可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4日报道,荷兰决定给高速公路限速。目的并不是提高交通安全,而是为了降低汽车尾气排放。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期日产更改了此前的派息计划,表示目前尚未决定新方案,导致其大股东雷诺股价下跌。
汽车行业
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准社会人或者是刚工作的年轻一代来说,手里头没有多少的积蓄,但是却急需用车。这就陷入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只有6万预算,又不想去贷款借钱,可以买到什么车?6万元会有好车吗?答案是有...
汽车行业
时间如果倒退个七八年,要是看到路上有谁开一个奥迪的SUV出门,那...“土豪、有钱人、暴发户、大佬”这些词汇就会从旁观者的口中脱口而出。
汽车行业
早些年,国产车普遍给国人留下了质量差、故障率高等不好的印象,但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国产车各方面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特别是以下这5个自主品牌,都是为老百姓踏踏实实造车的好车企,旗下大部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