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买哪款?平均优惠5万以上,入门级22万就能搞定

行业
2019
11/17
23:06
云堆汽车榜
分享
评论

来源:云堆汽车

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中,BBA三驾马车基本是占取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并且三个车型为了更好的与对手区分开来,各自还分别有着不同的偏向,正如奔驰C级品牌效应更高,豪华感更强;宝马3系在全新换代后虽说整体更偏向舒适,但其操控性仍属同级前列;而奥迪A4L科技感更强,且性价比更高。

的确,奥迪A4L凭借更加实际的价格优势,在同级别中销量长期都位列第一,就以最近10月的销量来看,A4L取得了15409辆的销量,稳居第一,奔驰C级取得13400辆的成绩,排名第二,宝马3系取得了8594辆的成绩,排名第三。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相差不大的产品力面前,价格才是真正的王道。

现款在售的A4L为2019款国六车型,于2018年10月上市,整体相比2018款国五车型在配置上基本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前脸造型有轻微改动。2019款A4L总共有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包括1.4T一款车型,2.0T低功率三款车型,以及2.0T高功率四驱两款车型。

目前,A4L 全系车型的价格还是非常乐观的,咱们就以三个动力配置的最低配为例,据云堆汽车走访4S店的价格来看,其入门级1.4T车型 35TFSI 进取型的优惠后裸车价基本在22万左右,而2.0T低功率 40TFSI 进取型的优惠后裸车价基本在24万左右,2.0T四驱高功率 45TFSI 个性运动版优惠后裸车价基本在30万左右。

其中,优惠后裸车价22万的1.4T车型 35TFSI 进取型主要还是起拉低整体售价作用,1.4T车型身上的这台代号EA211的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在大众旗下很多车型上都有应用,如高尔夫、速腾等,不过在这台尺寸以及体重较大的中型车上,似乎显得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果是夏天满载开空调的话,急加速肯定会有点吃力,并且在配置上也是“丐中丐”的状态,所以1.4T车型也并未担任走量的作用,因此,云堆汽车并不推荐这款车型。

A4L 35TFSI 进取型

咱们再来看更受欢迎的2.0T低功版本的车型,虽然为2.0T低功率发动机,也可爆发出186Ps的最大马力,以及320N.m峰值扭矩,日常的出行代步完全不成问题,本着以实用为原则,个人更加推荐大家选择 40TFSI 时尚型。

A4L 40TFSI 时尚型

目前,40TFSI 时尚型在优惠后裸车价基本在27万左右,全款落地价基本在30出头,虽然比进取型贵了3万左右,但在配置上多出的18寸轮毂、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独立空调、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个人觉得完全是物超所值,这些配置基本满足了日常使用,而再往上的 40TFSI 运动型个人觉得并没有太大必要。

咱们再接着往上看“叫好不叫座”的高功四驱版,目前,2.0T四驱高功率版本分为45TFSI 个性运动版和45TFSI 运动型,优惠后裸车价分别在30万和33万左右。这台高功率的2.0T的发动机有着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的数据表现,使得其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再配上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性能同级几乎无人能敌。对于高功四驱版,个人推荐大家选择入门的45TFSI 个性运动版就可以了,因为对于购买高功四驱的人群,个性运动版上的配置就基本够用了,毕竟咱们主要还是追求性能。

A4L 45TFSI 个性运动版

总结:就目前市场来看,毫不夸张的说,A4L是BBA中型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无论是走量的40TFSI 进取型、时尚型,还是2.0T四驱高功率版本,相同的价格其他对手几乎买不到与之相同的动力水准,就以目前2019款A4L的优惠政策来看,个人非常推荐这一代车型。

图据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不得不承认,无论车市怎么变化,SUV始终是车企们必争的领地,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SUV的销量是85.3万辆,同比下滑了0.7%,虽然略有下滑,但是影响不大。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同样在路上行车也是要遵守交通规则的,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假如没有交通规则的管制,那么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将就会我行我素各不相让,最后只会把道路状况搞的一团糟糕,甚...
汽车行业
宝马铁粉,十五年换了3辆顶级车,因为牌照太好,曾被人套牌。什么叫忠诚用户?什么叫铁粉?如果现在开本田,若干年以后还开本田,往往被人称为忠诚用户,如果十几年如一日,一直用这个品牌,往往被称为铁...
汽车行业
在买车的时候,即便是车价不能再优惠了,很多消费者都还是想让经销商多送点赠品,来满足自己的心理平衡,赠个油卡、赠个保养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满足了,或许就是因为那些小小的赠品就促进了车辆的成交。那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