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5米2,比途昂更霸道,标配全时四驱加水平对置发动机

行业
2019
11/29
23:09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如今SUV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特别是紧凑型SUV使各大汽车厂商上市了各式各样的新车来抢占顾客, 但是紧凑型SUV在舒适性和动力上肯定满足不了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所以目光纷纷投向了中大型SUV, 在这一邻域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普拉多,途昂和汉兰达, 但今天将介绍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它属于斯巴鲁品牌旗下。

说到斯巴鲁很多人只知道它是一个日系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其实从品质上来看,斯巴鲁要比本田和丰田还值得信赖,但是由于进入国内市场是进口的方式,价格上比同级车要贵,另外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甚至匹敌豪车,也致使消费者不太会考虑斯巴鲁这款车,但是也不能掩盖其品质上的优势,具体的我们还是来说回斯巴鲁VIZIV-7这款车。

外观来看,前脸的设计其实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档次十足的中网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灯组,看上去更是有着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底部的设计样式同样是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车身上这台车的尺寸可以说比很多大型SUV还大,尤其是它的长度,5米2的车长,还有近3米的轴距,是一个很大的卖点,而且车身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5200mm,2030mm,1860mm,轴距在2990mm,长度比途昂更长!空间表现非常好。

内饰设计上, 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显得更加豪华,再搭配大尺寸的三幅式方向盘,一体式的中控台,精致的旋钮挡杆等更加提升内部的档次感, 并且在配置上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驻车,导航等一系列人性化的配置,在驾驶途中享受VIZIV-7带来的便利。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是在国内谈到大众汽车上的故障问题,那么绝大多数人都联想到大众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尤其是在第二代EA888发动机诞生后,那烧机油的严重性可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得了的,甚至就连大众自己都不敢相信能烧这...
汽车行业
现在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大多数年轻人虽然没有太高的预算,但又想选择一台比较有面子的车,于是就把目光放到了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上。拿SUV来说,BBA的入门SUV比如GLA、X1、Q3等车型确实价格相对比较...
汽车行业
11月29日,奔驰旗下的全新SUV车型GLB迎来了上市发售,新车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提供1.3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并有5+2的7座布局可选。
汽车行业
不可否认,特斯拉的Cybertruck近期成为了全球媒体的最受关注度车型,这也使得迪拜警方也将其入选超级警车范畴。日前,Cybertruck设计图也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370Z渲染图。虽然从设计图上看新车造型设计比现款车型更为夸张,但也保留了很多现款车型的元素在其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