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轿跑国产加长、价格亲民,上汽奥迪A7L明年量产,期待一下?

行业
2019
12/09
23:10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奥迪算是知名度最高且销量出色的豪华品牌之一,因此对于奥迪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即将推出哪些新车,消费者们自然相当在意。

根据最近网上曝光的各路信息来看,新款奥迪Q2与全新一代A3均已被曝光,而国内消费者关注的上汽奥迪也有了更多动作,其将投产奥迪A7L,令人期待其国产版的价格如何。

上汽奥迪A7L

此前被热议许久的上汽奥迪终于有了更多的消息,其将引入国产奥迪A7L,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上汽奥迪A7L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量产下线时间为2020年8月。

就命名来看,奥迪A7L将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轴距的加长,因此空间表现将得到明显提升,侧面轿跑设计相当流畅,内饰预计也保留现款设计。而动力方面,现款奥迪A7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以此作为参考。

目前进口版本的奥迪A7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国产版本售价将更为亲民,因此可想而知其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

全新一代奥迪A3

根据最新消息,全新一代奥迪A3将于明年4月20日亮相,就时间点来说正好赶在2020北京车展前夕,预计新车届时将迎来首发。

(海外版新车谍照,仅供参考)

目前已知全新一代A3的项目代号为AU380/1CN-K、AU381/0CN-KL,分别对应Sportback两厢版和Limousine三厢版车型。其中前者日前已于青岛分公司完成整车下线仪式,后者则加入了“L”后缀,因此猜测其三厢版或进行加长处理,现款两厢与三厢版的轴距相同,未来或作出区别。

目前关于国产版本的新车信息暂时不多,就此前海外版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合蜂窝状设计,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前后LED灯组采用箭矢式造型设计,尾部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整体效果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3预计沿用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Q2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2的路试谍照,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亮相。

虽然曝光车型外观配有部分伪装,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改动不大,不过前大灯的内部细节变化明显,LED灯组内将集成箭矢式灯带,点亮之后的科技感更为出众。

此外,新车前脸的保险杠处配有多颗雷达,不排除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可能性。而新车的尾部同样有所变化,下方排气或将采用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以现款车型作为参照,新款Q2或将继续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与180马力。不过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或将新增1.0T小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车型总结:

随着临近年底,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明年的车市动向,作为人气最高的豪华品牌之一,奥迪明年的推新动作自然不会令我们失望,尤其是上汽奥迪A7L将迎来量产的消息,令国产版本的奥迪车型选择将更为丰富,更多消息还有待明年公布,对于奥迪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多多留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袁隆平院士的荣誉驾照曝光,跟普通驾照的区别,就是左下角几个字
汽车行业
一年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赚了钱肯定要慰劳一下自己,趁着年末这段时间,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加大优惠以清库存,买车是个不错的时机。今年小有成就的小伙伴可能会考虑买一辆豪华品牌汽车,犒劳自己的同时,也...
汽车行业
顶尖的豪车人人都想要拥有,但是一般人却无法得到。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的话,一生中拥有一台劳斯车型那是我们所梦想的事情,对于一个喜欢买车并且有钱的人来说,一次性的购买几台豪车并不算什么大问题。
汽车行业
继两年前摘掉“日产光环”之后,东风启辰的自主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平坦。尽管旗下还有D60、
汽车行业
为什么现在三缸车越来越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