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00马力? 全新福特福克斯RS动力曝光

行业
2019
12/25
15:05
掌尚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掌尚车市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福特福克斯RS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采用2.3T发动机+轻混系统的动力布局,其最大功率或超过400马力。

『全新福特福克斯RS假想图』

『国内在售的全新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RS作为福克斯车系的顶级性能旗舰,多在本代车系寿命末期推出。但日前外媒声称全新福特福克斯RS有望在2021年前推出,在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2.3T发动机+轻混系统的动力配置,但2.3T发动机仅驱动前轮,全新福克斯RS有望采用纯电后桥,并通过电机为后轮提供动力。

『配图为老款福特福克斯RS』

『配图为梅赛德斯-AMG A 45 S』

据悉,全新福克斯RS将继承老款车型的漂移模式,其有望输出400马力以上的最大功率,未来量产后将正面竞争梅赛德斯-AMG A 45 S和全新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英国媒体盘点了2019年汽车行业的关键词,可以看出汽车行业正在前所未有地关注未来发展。深处变革的时代,电动化、自动驾驶和其他新技术深刻影响汽车行业的制造和销售方式。
汽车行业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证交会正在调查宝马的销售行为,以确定宝马是否存在销售数据造假,即将库存车标记为已售出车辆,从而提高业绩,之后这些车再以二手车的方式出售。
汽车行业
哪吒U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已经在2019广州车展上亮相,日前在一次官方设计品鉴会上,哪吒U再次与众多媒体见面,除了造型、设计方面的直观信息传递,我们还得到了一些一手的产品、规划相关内容,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江铃汽车官方了解到,江铃域虎EV正式上市,域虎EV是江铃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此次共计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24.80万元至26.80万元。域虎EV配备了一台配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
汽车行业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活泼,车头整体的线条比较平稳,一切活泼的特性完全来自于中网上那两条折角感明显的装饰条。再加上这略显呆萌的大灯,看着自然而然的就有一股个性活泼...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