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大众ID.3起售涨价7479欧元?

行业
2019
12/25
15:37
路咖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林肯Corsair中文定名冒险家 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方消息获悉,林肯Corsair中文定名为"冒险家",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新车外观内饰和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大灯组造型规则,日间行车灯独立于灯组下方,中网格栅采用大量镀铬件进行装饰,搭配前唇银色饰条。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左侧有"长安林肯"标识,代表其国产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皮革材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加入烤漆面板。根据版本不同,新车在部分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未来或有望引入插混动力系统。

[新车] 6款车型/18.99万元起售 新款东风雪铁龙C6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方消息获悉,东风雪铁龙2020款C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99-27.59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新车360THP豪华型和400THP豪华型由现款卤素大灯升级为全LED大灯及雾灯。内饰方面,400THP豪华型增加Citroen Connect车联网功能,该功能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语音识别,并可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尊贵型Nappa前后排中央扶手附近的盖板装饰件更换为实木材质。此外,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

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1.6T和1.8T,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6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8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最低续航330km 大众ID.3部分配置泄露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大众在一封发给丹麦订购者的电子邮件中,显示了大众ID.3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入门版车型售价要比此前宣传价格高出不少(此前宣传入门版车型将低于30000欧元)。

据悉,新车将有4款配置车型:入门版ID.3 Pure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驱动电机,配容量为45kWh动力电池,WLTP工况续航里程330km,其售价为37479欧元,人民币29.1万元,比宣传价高的原因有可能是当地的税收额度较高。

大众还推出ID.3 Pro和ID.3 Pro Power版本,两款车型均搭载容量为58kWh动力电池,WLTP工况续航里程均为420kW。不过后者采用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

高配车型ID.3 Pro S搭载与ID.3 Pro Power版本相同的动力系统,不过动力电池容量提升至77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550km。

[新车] 整体性价比更高 长安CS75新增车型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75新增三款202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1.9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280T手动精英型增加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功能,但取消发动机启停、导航、语音识别及车联网功能。

280T DCT豪华型增加带杯架的后排扶手、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取消雾灯、定速巡航、主驾驶电动座椅,扬声器由6个变为4个。

280T DCT尊贵型升级了18英寸轮圈、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取消雾灯和部分车身颜色。

新车均搭载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的JL476ZQCF型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配图为280T自动雅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4日,江铃汽车旗下的首款电动皮卡域虎EV正式上市,补贴前售24.8-26.8万元。
汽车行业
12月2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国务院:鼓励地方优化机动车限购管理;存安全隐患 通用在全球召回逾90万辆车;大众与卡塔尔就城市出行服务签署合作协议;超额完成任务 全国ETC客户已达1...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Coupe计划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发布消息来看,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更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
汽车行业
12月24日,行车视线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最后一台老款沃尔沃S60L在沃尔沃成都工厂生产下线,标志着这代车型完成了其在中型车市场的服役,正式宣布停产。作为全球最后一台老款沃尔沃S60L,它将被运往远在欧洲...
汽车行业
丰田,作为全球范围内赫赫有名的汽车企业,混动技术在整个行业里面可以说是翘楚般存在,能与之棋逢对手者也是凤毛麟角。然而,在油电混动领域混得风生水起的丰田却一直缺席纯电动车领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