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73预告图曝光 动力达800马力

行业
2019
12/30
22:3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在日前梅赛德斯-AMG公布的一段年终庆祝视频中我们获取了一张梅赛德斯-AMG GT 73的预告图,该车型作为一款梅赛德斯-AMG推出的全新四门版性能跑车,其采用了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80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于下半年上市销售。

预告图仅展示了新车的尾部,尺寸夸张的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彰显出强悍的性能特征。GT 73是AMG G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型的定位将会高于GT 63S,因而将成为该系列车型的旗舰车型。该车型将会搭载一套由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0马力(59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9速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新车的0至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2秒。售价方面,新车的售价将超过价值16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77万元)的GT 63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梅赛德斯-AMG E63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局部调整,疑似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但是要晚于新款E级普通版车...
汽车行业
2017年是自动驾驶技术最炙手可热的一年。不仅有该领域最大手笔的收购——英特尔子公司以153亿美金收购Mobileye全部流通股、最野心勃勃的计划——科技巨头百度发布了“Apollo(阿波罗)”、最庞大的自动驾驶...
汽车行业
现场 当996成为“福报”,当日复一日工作忙到麻木,你有多少时间没有因一份PPT而激动?
汽车行业
将投影图像直接投射到用户眼睛的近眼光场显示设备包括近眼显示器和电子取景器。常规的近眼显示器通常包含用于生成图像光的显示元件。
VR
威马汽车目前已拥有EX5/EX6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定位为紧凑型与中型SUV。近日,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将会在2020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并对其命名为7系轿车。新车配备L3级别...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