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四驱的越野车,途观都没这动力,空间大出CRV一圈,才卖16.98万

行业
2020
01/09
11:43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系车在越野领域之中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上有丰田霸道,下有日产途乐,不管是哪家车企在越野之中圈粉无数。而我们今天要是一款最便宜的越野车,新车的售价仅为16.98万,之说售价的话,显然途达已经极具性价比,按理说应该会卖得更好才对,现实中却很惨淡。

说真的,途达的售价比起大众途观、奔驰CRV、奇骏等车型都要便宜得多。更关键的是,途达是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而来,要知道,这个平台出品的车型都以越野为主的,所以说途达的越野能力要比同级车型强太了。而且,途达的外观设计也比途观、CRV等车型霸气太多了,配置也更丰富,比如led日间灯、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踏板、镀铬拉手等,在细节方面工艺都能够彰显整车的档次感。

其次,途达的整车设计都非常硬朗气派,给人第一眼感觉就是实力派,整车看起来更像普拉多,甚至有网友称之为小号途乐。途达除了价格有优势外,在乘坐空间方面也很大气,不足17万就能买到4.88米的大块头,关键还是合资车,往年来看,想都不敢想象的事。途达的乘坐空间相当大,尤其是后排的设计,不论是纵向还是横向都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舒适性上也比途观、CRV优秀很多。

途达唯一的缺点就是内饰,整个内饰的布局与纳瓦拉相似,车内充满了越野气息,但用料却很一般,整个内饰都是硬塑料材质,包括车门板、中控台等,硬邦邦的感觉都些掉价,不过也对得起价17万的价格了。配置方面也没那么全面,与同级车相差无几,毕竟途达的定位并非城市SUV,而且偏向越野性能,所以配置和舒适性会差一些。

不过途达的性能真的很棒,越野车该有配置都给配齐,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差速锁等配置都出现在途达身上。此外,途达底盘也是非常结实,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得途达具有更强的通过性,爬个坑、过个河,对于途达而言都是小菜一碟。

当然,途达的动力也很夺人眼球,2.5L的自吸引擎能够爆出193匹的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或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是表现比较适合越野,作为城市代步更是绰绰有余了。其实,更让我满意的是8升的油耗,这比长城的哈佛H9更省油,因为途达的自重就高达2吨之高了。

笔者小结:但是途达的销售网和更廉价的内饰,使得途达销量并不景气。之所以途达不能成功,是因为途达是有郑州日产销售,而且不是东风日产,所以品牌因素导致途达不受消费者待见,如今当初东风日产负责营销途达的话,也许途达的命运会有所不同了,你们认为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网友爆料,大众汽车投放的广告文案写着“安全无减配”。当然,此大众非彼大众,而是大众进口汽车。
汽车行业
2019年末,日产前CEO戈恩从日本出逃一事震惊全球。
汽车行业
近日,经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证实,雪佛兰曾经的王牌车型——科鲁兹正式停产,宣告了这款在华征战10年的经典车型正式谢幕,而上汽通用雪佛兰在紧凑型车市场产品布局,则由科沃兹与科鲁泽担当。
汽车行业
近日一则有关奥迪A6L的C-IASI中保研碰撞试验预告测评通知流出,其主要内容是:一汽奥迪自愿申请测试旗下一汽奥迪A6 L车型。
汽车行业
最近,在我住的小区内看到了两辆没有上牌的沃尔沃S90,看来该车近来的优惠挺大的。我顺便查了查其它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优惠信息,发现有几款非常超值,下面来跟大家分享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