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丰田Supra将在欧洲上市销售

行业
2020
01/15
11:55
车扯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扯

丰田将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GR Supra跑车,该车将搭载一台四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马力258hp。

在之前,丰田就已经在欧洲发售了排量3.0升的GR Supra跑车,此次推出了一款排量更小的版本是因为丰田认为排量较小的Supra价格也会更低,所以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但是丰田也说明了此次推出小排量版本并不代表着新款Supra的驾驶乐趣会有所减少。此次新款Supra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样一套动力总成可产生最大马力254kw,最大扭矩400N·m。

此次丰田还一并推出了限量生产的富士赛道版车型,这款车全车采用白色车漆,磨砂黑的19英寸合金轮毂还有红色的后视镜外壳。

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碳纤维装饰嵌条以及红黑双色的Alcantara装饰。而且限量版还可选装Connect和Sport套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年关临近,又到了牵动数亿家庭的春运季。每逢春运,我都会习惯性地感慨传统文化的力量,这个被称为“春节”的传统节日一到,数亿人化身为“候鸟”,沐甚雨,栉疾风,义无反顾地朝着家的方向疾行,放眼全球...
汽车行业
才毕业半年就敢惦记着买车,是不是有些好高骛远?!并!不!是!
汽车行业
在连续揪出本田、大众等车企,在中国市场存在“偷工减料”情况后,CIASI(中保研)一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大家都在期待着它能曝光更多不安全车型,让消费者更好地“避雷”。
汽车行业
东京改装车展是日本一年一度的汽车改装玩家盛典。该展会于1983年,由《Option》第一代主编稻田大二郎创办,到今年已经有了37年历史。今天,小智和大家一起聊聊,2020年东京改装车展上亮相的“狠角色”们。...
汽车行业
广汽丰田 iA5 自从 2019 年成都车展上市已有些时日,姑且不说它的销量如何,仅凭 NEDC 综合工况续航 510 km 这一亮点,也成为目前国内合资品牌电动车续航里程最高的车型。虽然它是广汽新能源 Aion S 的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