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君:ARCFOX会成为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伙伴

行业
2020
01/18
22: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随着品牌触达链条的变革和汽车行业转型,越来越多的新品牌选择用全新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在产品没有上市之前,我们率先把价值观和品牌理念,所谓车的上半身先托付给市场。”在凤凰网与寰球汽车联合主办的“竞在主场”创新营销论坛上,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诸葛君分享了一个新品牌的成功营销经验。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诸随着整个市场在变化,更多新品牌进入细分市场或者进入智能车市场。ARCFOX源自北汽集团,品牌非常新,跟新势力有差别也有相同,我们有一个比较好的平台和体系的支撑,但是面对新的消费趋势,我们要做出新的改变去迎合客户的需求。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做了品牌发布,包括4月份在上海做的品牌之夜,正式把我们的品牌理念带给了消费者。在下半年的广州车展,我们主攻进行商业模式的传播,9月份我们和北京设计周做了深入的沟通,12月我们赞助了世界级的音乐会。

这些传播方式跟传统的品牌是有蛮大的差异,在产品没有上市之前或者说在客户没有正式接触到产品时,率先把我们的价值观或者品牌理念,所谓车或者品牌的“上半身”先托付给市场,以具有感染性的方式,让我们的客户感知到。

随着2020年逐渐进入开始预售或者开始交付的阶段,我们规划了包括APP的上线,从设计圈到时尚圈再到科技圈进行圈粉的一些活动。

对于从车企到出行公司的转型,我们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包括产品跟服务。从整车往外拓展到整个生态链,因为ARCFOX源自北汽集团,本身具备一些金融、出行或者分时租赁等一系列相关的出行业务的兄弟单元,在兄弟公司的支撑下整个生态圈化,最终ARCFOX能够在内部解决绝大多数与用车相关的链条服务,从购车到服务,到租赁,到二手车,到置换等一系列的服务,内部循环就能解决,使我们跟客户的接触不是之前的品牌沟通到购买车然后只是服务,而能在用车的方方面面都保持有一贯性或者有调性的沟通和服务,从而使得我们成为客户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一直在他身边的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广袤寒冷的北方白色世界,一向被认为是电动车的“禁地”,然而所谓的禁区,往往只是没有勇者去征服。
汽车行业
如果她出生在中国,那她应该刚刚迈入高中校门,即将开始享受自己为期三年的学习生活。如果出生在美国,她的生活可能会稍微多姿多彩一些,但依旧逃不过要去用知识武装头脑的“主线任务”。
汽车行业
最近由汤唯、朱亚文电视剧《大明风华》在网上热播,中间有一幕场景,永乐大帝期间郑和下西洋后万邦来朝,当时的中华虽然刚刚经历兵变,但仍是世界中心。不过随着工业革命的兴起,中华被欧美甩在了身后,颇...
汽车行业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每股股价已经上涨至537.92美元,其总市值正在逼近1000亿美元大关,比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两家总市值还要多出100亿美元。
汽车行业
中国电动汽车发展10年来,经历了各种曲折和风波,续航虚标、骗补、自燃等负面消息不断。到如今,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市场的逐步认可,电动汽车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