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特票选新工厂事宜?

行业
2020
02/11
15:4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路透社2月5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考虑打造新超级工厂,他在推特上票选是否在美国德克萨斯建超级工厂。

马斯克4日发推“德克萨斯超级工厂?”,征求网友票选。截至发稿,支持票数达八成。

特斯拉目前有三家超级工厂,分贝在美国内华达州、纽约和上海。特斯拉计划在德国柏林附近修建第四家超级工厂,但目前遭到德国当地居民反对,仍在谈判中。

马斯克在上周表示特斯拉需要进一步增加特斯拉动力电池产量,以保证如Cybertruck等行驶里程更长的电动车。截止发稿,特斯拉并未对马斯克推特进行评论 。(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中国发生的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已经冲击全球的汽车供应链条,新型肺炎疫情导致中国工厂停工,汽车零配件供应跟不上进度,全球的汽车制造商或将在几周内陆续感受到供应链短缺带来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EQC是作为梅赛德斯首款在市场上销售的电动汽车,它启动了戴姆勒新成立的零排放模型“ EQ”子品牌,该子品牌必将囊括从入门级EQA到强大的EQS在内的所有产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纯电动版本的S级...
汽车行业
2月10日,工信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汽车行业
之前我们曝光过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2021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市场。除此之外,戴姆勒也深知至少有一些顾客会乐意多花一些钱购买一辆更加豪华的轿车,这就是为什么它也在开发迈巴赫(Maybach...
汽车行业
要说成为土豪很难,但要做个有个性的土豪就更难了,因为在很多人眼里,现在满大街跑的BBA,随大流着实太俗。但这不能一概而论,就以下这3款BBA,高格调有面子,绝对能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清新之感,保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