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汉兰达XSE,3.5L V6+8AT组合,运动感提升明显

行业
2020
02/13
17:44
车神趣评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神趣评

汉兰达一直都是丰田SUV的销量支柱,豪华大7座SUV汉兰达在十年口碑积淀成就同级标杆,只是国内的汉兰达与国际版总是慢了半拍,而北美已经推出了全新的汉兰达,这款车也有XSE运动版本,预计将会在2021年在国外上市,国内版本并不会采用3.5L V6动力,而是继续使用2.0T版本发动机。

在丰田世界里,XSE徽章标志着一个在运动方面的驱动特别调教处理悬架,独特的外观造型,和独家内饰。到了2021年是丰田汉兰达推出20年的特别日子,汉兰达家族会推出XSE运动版本。刚刚于2020年推出的第四代Highlander,建立在丰田新的TNGA全球架构之上,为运动转型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丰田汉兰达XSE处理曲线以及它的设计受到赞扬。除了独家加工的20英寸黑色轮毂外,XSE车型还配备了更高速率的弹簧和后稳定杆,减震器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以降低摩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以获得更具运动感的转向感觉。这些经过仔细校准的新部件在保持Highlander著名的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高了XSE的操控灵活性。

为了使XSE版汉兰达接受一个保险杠之间的风格改造。前筋膜,格栅,和较低的扰流器是独特采用这种模式,并赋予更积极的状态。重新设计的上格栅加入了一个更大的下进气口集成到新保险杠,下面有一个扰流器。独特的前照灯采用黑色口音和LED日间行车灯。

那些需要SUV实用性,但真正怀念驾驶运动型轿车的人设计,汉兰达 XSE结合了大胆的外观设计和更灵活的驾驶反应。位于XLE和限量级之间的2021 Highlander XSE动力强劲,搭载29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它可用于前轮驱动或动态扭矩矢量全轮驱动。

丰田汉兰达 XSE采用织物镶嵌件打造黑色柔软的座椅,而仪表板上的环境照明和碳纤维饰面则为您营造了一种氛围。一个引人注目的双色调红色和黑色皮革装饰内饰与红色缝线仪表板可供选择,肯定会激起一点拼车嫉妒。2021年的汉兰达 XSE已准备好与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兼容的所有设备(后续会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以及五个USB端口和SiriusXM®的3个月全访问跟踪。

丰田汉兰达 XSE还将提供一个1200瓦的高级音频,11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和动态导航,为旧发带注入新的活力。丰田预计,约12%的高地车买家将选择这一前卫的家庭拖车。

除了能够向后轮发送高达50%的扭矩外,汉兰达搭载的四驱AWD系统还可以控制后轮的左/右扭矩分配,以获得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由中控台上的旋钮控制的多地形选择功能允许驾驶员根据当前道路和天气条件调整传动系响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到保值的二手车,小伙伴们都能说出个三五七种,比如丰田家的凯美瑞、汉兰达、普拉多…又或者是本田家的飞度、思域、雅阁。那小伙伴们知道不保值的车都有谁吗?别着急,我今天就给大家总结几款,堪称二手...
汽车行业
如果说2020年高关注度的小车的话,本田的第四代飞度应该是其中之一了吧。2月14日飞度即将在日本全面上市,相应的配置和价格也随之公布。日本车在日本本土是不是卖得就会很便宜呢?日本版的价格和配置是不...
汽车行业
中国车市有句名言,叫"得B级车者得天下"。可以说,B级车算是各车企品牌力和产品力集中展现的最佳舞台,尽管B级车不一定会是所有车企中最走量的车型,但毫无疑问的是,B级车市场的竞争一定是非常激烈的。不...
汽车行业
国内豪华车市场这部连续剧配角如流水,主角就是那铁打不动的三位,每年豪华车前三名无非是“BBA“这三个字母的排列组合。
汽车行业
汽车市场,向来是"纷争不断"。特别是在整个国内车市都很低迷的情况之下,各大品牌之间的厮杀就更加激烈。而为了能够从别人手中争夺资源抢夺客户,很多车企和经销商都会采用"大降价"这个最快促销的办法。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