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再迎大幅下调!2月18日24时 92号汽油降0.33元/升

行业
2020
02/19
13: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2月18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官方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2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15元和40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16.5元。

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下表:

在本调价周期内,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集中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上。由于担忧全球原油需求放缓,投机资金继续大幅减持多头仓位,拉动原油价格下滑。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新冠肺炎疫情将继续对原油市场产生影响,油价仍将继续承压。

全球各大机构已纷纷下调今年原油需求预期,目前欧佩克已考虑提前召开会议讨论产量政策,市场预计欧佩克及其盟友可能会加大减产措施,以应对原油需求增长放缓的影响,该预期已对油价产生一定支撑。综合预计,短期内油价将呈震荡走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人这个二月可没闲着,芝加哥车展发布的第四代中期改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虽然在我们这得到的只是“看看,评价一下”维度的关注,在北美市场的广大消费者眼中,那可真的是“要不要买”这种待购考虑。
汽车行业
农历鼠年春节刚过不久,我们还在与疫情激烈斗争中,对于老百姓来说,足不出户就是为社会,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最大的贡献,我们希望这场疫情可以快点过去。当然,足不出户不代表生活的停滞,有购车需求的消费...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宣布4月1日起调整组织架构,将本田研发子公司本田技术研究所的四轮车产品开发业务合并到总部四轮车事业本部。
汽车行业
日前,雷克萨斯在印度发布了新款ES车型,起售价519万卢比(约50.9万人民币)。新车与目前国内能买到的现款ES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但重点在于,这款新车并不是从日本进口,而是由印度班达迪·班加罗尔(Bidadi Be...
汽车行业
Pagani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Imola,这是一款基于Huayra的超级跑车,虽说整体基于Huayra,但又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