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刚刚,广东鼓励广深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行业
2020
02/21
17:06
功夫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功夫AUTO

功夫汽车最新获悉,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政策提出,推动有条件的地市出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最重要的车展活动,一年一度日内瓦车展原计划将于3月5日至3月15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但GlobalData公司透露,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一步恶化,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或被取消。
汽车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公司被穆雷下调评级。此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出现了十年来首次年度亏损,并表示公司经营利润率有所下降。
汽车行业
日前,爱驰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的设计草图,该车定位为跨界轿跑SUV,与其兄弟车型爱驰U5同样出自MAS平台。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2020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秀...
汽车行业
2月20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城际轿跑CHEVROLET MENLO雪佛兰畅巡率先在北京市场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9-17.99万元。
汽车行业
威马直购于1月16日正式在威马汽车官网、威马智行APP、威马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全面上线。2020年2月20日,威马汽车针对直购政策的发布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据了解,目前威马直购适用车型为EX6 Plus 400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