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行业
2020
02/25
22:4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奥迪e-tron S的车辆细节信息以及e-tron Sportback的官图,作为奥迪e-tron的高性能版车型,e-tron S将配备三台电机,在Boost模式下可输出496马力以及973牛·米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 Sportback高度还原了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设计风格,在保留标志性的溜背造型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的基础上,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具战斗气息。前脸采用了熏黑的中网,橙色元素的点缀显得格外醒目。侧面采用了20英寸五辐式轮圈,同时提供21英寸和22英寸轮毂进行选装。制动系统则为六活塞卡钳和15.7英寸刹车盘,散发出浓郁的高性能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8.6英寸空调控制屏幕组成的虚拟驾驶舱,凸显出非常强悍的科技气息。新车配备了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搭配的电动运动型座椅,菱形纹路和S徽章提升了内饰的逼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台电机,采用的是前一后二模式,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808牛·米。性能方面,新车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极限车速为电子限速210公里/小时。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一个95千瓦时的电池组,使用150千瓦的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将5%充至80%。(作者: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4日,吉利ICON通过5G直播线上上市。新车采用“i7、i9”来命名版型,并将提供1.5TD传统燃油动力和1.5TD+48V BSG轻混合动力多种车型可供选择。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 。
汽车行业
随着全国各地有序返程复工,城市交通也逐渐恢复活力。高德地图首次发布《驾车活力复工指数分析报告》,从驾车导航角度来反映20个主要城市复工热度。
汽车行业
捷豹F-Pace是捷豹旗下首款跨界SUV,在2019年,F-Pace占据了捷豹品牌所有销量的一半,这可能就是汽车制造商正在为该车型准备中期更新的原因。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捷豹F-Pace的雪地测试谍照。
汽车行业
本田希望到2030年,本田在全球的产品有三分之二实现电动化,这也意味着该品牌未来的性能车型最终可能是电动汽车,本田思域Type R项目负责人Hideki Kakinuma 向 Motor Trend 谈到了可能发生的情况:“是的...
汽车行业
上周有“多事的”海外网友根据预订车主们分享的预订编码推算出了特斯拉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超过了53万辆,什么概念呢?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