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正式上市 超值德系中型SUV 售价10.68-13.68万元

行业
2020
03/20
21: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3月20春分日,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MQB平台上开发而来,全系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更可享受超值会员抢先指导价。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捷达VS7 官方指导价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会员抢先指导价(万元)手动进取型10.6810.48自动进取型11.8811.68自动悦享型12.6812.48自动荣耀型13.6813.38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还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2020年4月30日前购车可享2-3年0利率的金融好礼和3000-5000元置换补贴;2020年6月30日前,防疫一线医护人员购车享特殊关爱大礼包。

捷达VS7由大众汽车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主导设计,在延续大众精准之道的同时融入捷达品牌独有的设计语言。其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更舒展的车身线条和饱满大气的美感。捷达VS7想“当家人”所想,照顾到每一位乘员的出行感受,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2730毫米,后备箱空间达到548升。

作为一款中型SUV,在配置方面更要满足追求品质的用户的需求。捷达VS7搭载实用且先进的配置,降低驾驶员的操作强度,让旅途更加轻松有趣。为满足年轻用户时刻在线的生活方式,捷达VS7搭载了车联网系统,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景化服务,让出行更加丰富多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十英寸中控屏、360°影像等科技配置让操作更便利,增加行车中的乐趣。

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全面保护乘员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配备了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这一系统在自动探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发出警报直至自动紧急制动,最大程度减少碰撞的发生。作为一款仅十几万的中型SUV,配备这样的先进配置,足见捷达VS7对安全的重视。另外,捷达VS7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为全家人提供安全保护。

由于有了MQB平台短悬挂、长轴距的先天优势,捷达VS7车内空间表现比同级车更胜一筹。配合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车内更加敞亮,通风换气也更加舒适。作为一款专为家庭设计的产品,捷达VS7为后排乘客打造了超大的乘坐空间。除了突出的空间外,后排空调出风口、12伏电源、USB接口和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为后排乘员提供了周到的照顾。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大众专业调校,保证了用户的驾驶乐趣。

点评:捷达VS7以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树立合资中型SUV市场新的价值标杆,满足了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并影响着合资中型SUV市场的格局。随着捷达VS7的上市,捷达品牌的阶段性产品布局初步完成,旗下的捷达VS7、捷达VS5、捷达VA3三款产品将合力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让德系高品质汽车驶入更多用户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欧宝Mokka X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会采用PSA的最新平台及新技术,另外在动力方面使用了包括汽油机、柴油机以及纯电动三个版本。
汽车行业
DBX作为阿斯顿·马丁106年历史上的首款SUV,将会在未来肩负起让该品牌扭亏为盈的关键使命。而最新消息表示,为了加强DBX在豪华SUV中的影响力,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Coupe版及7座版车型。
汽车行业
工作战疫两不误,成为现阶段人们的出行“新常态”。网友调侃说,疫情之后才发现,很多平时坐公交地铁的同事,原来是家里有车的“隐形土豪”。
汽车行业
2019年中国汽车销售迎来了销量的平缓期,很多车企甚至受到了重创,销量下滑惨重。不过大盘只能代表平均值,永远有优秀的品牌和车型杀出重围,成为销量的担当。今天我们要盘点三款上市即爆款的车型,它们有...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政府将帮助美国汽车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