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X7开启预售 售10万-15万元/预计6月正式上市

行业
2020
05/18
15: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近日,北京汽车正式宣布BEIJING-X7车型开启预售,其预售区间为10-15万元,该车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BEIJING-X7大量采用此前概念车“ILLUMINATE 耀”中的经典设计元素,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灯组,动感时尚。自然延伸至前大灯的镀铬饰条与钻石切割效果的双色轮圈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精致。

来到车身侧面,富有律动感的腰线形成了虚实相间的比例划分,而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也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简约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连屏设计,引人注目。此外,下方的空调区域也将采用触控的操作方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BEIJING-X7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全息触控方向盘、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与人脸识别等功能,加强人车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BEIJING-X7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未来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年,我和几位同事自驾从北京的朝阳出发,一路开到了新疆的霍尔果斯,3000多公里犹如长途司机培训般的旅行,让我感受到了两个真香:一是吃了一路的烤串真香,二是旅途加油不便时,开一辆质量靠谱、续航...
汽车行业
“电动化进程应该加快,因为汽车行业负担不了多条动力路线同时迭代。”5月14日,普华永道美国汽车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需求萎缩和投资减少,行业将被迫整合动力路线。
汽车行业
原定于5月28日公布的日产汽车复苏战略,不断有消息提前透露。
汽车行业
据美联社报道,5月15日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已选定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作为其美国新工厂的备选。上周,特斯拉已经派人考察了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两个地点。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选...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因为软件问题,大众5月14日在欧洲停止交付今年刚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