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限量版车型上市 三把差速锁/造型硬派更个性

行业
2020
06/08
15:0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近日,Jeep官方宣布新款牧马人将新增一款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该车型的售价为55.99万,新车将采用更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并搭载前、中、后三把机械式差速锁。

该车整体基于Rubicon五门版打造而来,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搭配熏黑样式的家族式七孔前进气格栅和轮圈,野性十足。细节方面,该车还加入了黑色磨砂带红追边的引擎盖贴花和黑字红边的“Rubicon”字样贴纸,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气质。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前挡泥板加入了“RECON”表识,官方称其灵感来源于“侦察兵”,车后“WRANGLER UNLIMITED”的标识和内部红色座椅安全带,也进一步的渲染了其硬汉的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扭矩4倍放大双速分动器,并搭配前、中、后机械式差速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除汽车工业外,中国摩托车产业同样面临着“做大做强”的艰难挑战。
汽车行业
路透社6月5日报道,捷豹路虎在中国获得50亿元贷款。
汽车行业
德新社6月5日报道,大众集团宣布,大众监事会将从现在的6席增加到8席,为了更好的应对新工作和管理大众集团。
汽车行业
6月5日,云南香格里拉,长城炮皮卡越野汽油8AT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发布三款汽油版本车型,采用2.0T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价格区间为16.98-19.98万元,另外据悉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宾利宣布将“自愿”裁员1000人,占员工总量的1/4,且不排除未来强制裁员的可能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