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 两款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行业
2020
06/10
21:1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近日,北京现代首次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动力参数。预计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1.5T高效发动机配备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全新Nu系列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

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 两款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 两款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其中,1.5T+7DCT的动力组成将搭载全球首创CVVD技术,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的加持使发动机燃烧效率最大化,进一步保障了第十代索纳塔提供澎湃驾驶乐趣的同时,将油耗控制在最理想范围之内。

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 两款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 两款增压发动机表现抢眼

CVVD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在输出功率较低的匀速状态下,让进气门的开启时间持续至压缩冲程的中后期(阿特金森循环),以此减少压缩时产生的阻力,有效改善油耗;相反,车辆加速行驶时,CVVD技术将在发动机压缩冲程初期便关闭进气门(米勒循环),最大限度地增加燃烧所需的混合气,从而提升发动机的扭矩,有效改善加速性能。

数据方面,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8日,WEY品牌发布了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并率先搭载于2021款WEY VV6车型上,新车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6月9日,新宝骏官方宣布RS-5 30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能尊贵型和智能旗舰型两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58万元。
汽车行业
调整摩托车消费税税率、解除对摩托车消费的限制、试点城市恢复摩托车上牌通行、重置运营型摩托车驾照考试规则、鼓励摩托车产业转型……全国政协委员涂建华和全国人大代表李书福不约而同关注到了摩托车行业...
汽车行业
德国《商报》6月9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在大众高管会议上公开指责大众监事会“犯罪”,大众集团监事会正在考虑解雇迪斯,迪斯离开大众似乎已成定局。
汽车行业
考虑到我是品牌用户(GE3 530车主),在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来海口体验广汽新能源全新产品——埃安V,就非常合适了。不仅以媒体的身份去报道产品,更从老用户的用车感受出发,看新车跟老车相比在那些方面有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