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X7正式上市 售10.49-21.69万元

行业
2020
06/26
14:4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6月23日,BEIJING汽车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A+级SUV,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21.69万元。

BEIJING-X7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前1万名抢先价(万元)6MT 致风版10.499.597DCT 致风版11.4910.597DCT 致尚版12.4911.597DCT 致潮版13.4912.597DCT 致领版14.6913.79PHEV 致风版18.49 PHEV 致潮版19.49 PHEV 致领版21.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为了答谢用户对BEIJING汽车的支持,前100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9.59-13.79万元的惊喜抢先价。同时,BEIJING汽车提供了“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和最高6000元置换和增购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BEIJING-X7大量采用此前概念车“ILLUMINATE 耀”中的经典设计元素,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灯组,动感时尚。自然延伸至前大灯的镀铬饰条与钻石切割效果的双色轮圈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精致。

侧面整合悬浮式车顶,并采用了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的设计,彰显了十足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连屏设计,引人注目。此外,下方的空调区域也将采用触控的操作方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BEIJING-X7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全息触控方向盘、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与人脸识别等功能,加强了人车交互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还配备了巨幕全景天窗,不论数据还是实际透光面积,在同级别乃至更高级别的车型中都颇具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晚,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豪越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0.36-13.96万元,新车共有自动进取型、自动豪华型、自动旗舰型三款车型。
汽车行业
2019年,保时捷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尽管销量仍然有限,但也在被特斯拉制霸的高端电动车领域抢占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的...
汽车行业
尽管不像3系、5系、7系等车型那么常见,宝马2系依然有着不低的关注度。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7月1日即将上任的雷诺CEO卢卡·德·梅奥可能薪酬为500万欧元,合3990万人民币,远远低于前任卡洛斯·戈恩。
汽车行业
在疫情导致需求崩溃后,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大幅下调了2020年欧洲乘用车销量预测。6月24日,ACEA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2019年欧盟汽车销量将从1280万辆下降25%,至960万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