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董事长预计公司2021年将实现盈利

行业
2020
07/13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WeWork董事长预计,在采取了大规模裁员和出售几项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后,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WeWork创始人之一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去年秋天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成为该公司董事长。克劳尔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这家联合办公空间初创公司有望实现今年2月设定的目标,即在明年年底前实现运营盈利。

此外,克劳尔还是软银集团的首席运营官。据克劳尔在去年10月的一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评论,软银集团在这个联合办公空间投资了185亿美元。

今年4月,软银表示,其投资将亏损240亿美元,主要原因之一是去年WeWork的崩溃。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 5月份的一篇报道,由于财务和管理问题,该公司的估值从2019年初的高达470亿美元降至3月份的29亿美元。

除了裁员,WeWork还出售了Flatiron School、Teem等业务,以及它在机翼上的份额。Claure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WeWork还将员工人数从去年的1.4万人削减至5600人。

据报道,由于担心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表现,诺伊曼在软银的要求下于9月辞去了CEO的职务。随后,该公司推迟了IPO申请。接下来的一个月,作为融资计划的一部分,软银获得了WeWork的所有权。

在Sprint被软银收购三年后的2015年,克劳雷被认为是推动Sprint扭亏成本、减少亏损、提高股价的功臣。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担任软银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尽管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许多人不得不在家工作,克劳雷说,公司已经从WeWork租用了一些空间,在员工居住地附近作为卫星办公室。但他也表示,第二季度收入持平,因为许多租户终止了租约或停止支付租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谷歌投资的印度本地化快递服务公司Dunzo表示,该公司的数据遭到泄露,包括电子邮件id和电话号码在内的客户数据被泄露。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安培科技1%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行业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
汽车行业
腾讯最近就收购游戏公司乐游进行了独家谈判,并打算将该公司私有化。
汽车行业
宁德时代官方消息,从本月起,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