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Coupe Spied两门版最新谍照 最快年内上市

行业
2020
07/18
22: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宝马2系Coupe Spied两门版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并搭载2.0T及重新调整后的3.0T发动机。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谍照上看,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我们也不难发现整体设计上还是基于此前发布的四门版车型而来,将会运用最新的家族格栅,同时车身侧面显得更为运动。相比于四门版而言,新车更符合轿跑的定义。

虽然此次谍照上看并未曝光宝马2系Coupe Spied两门版内饰图片,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推测,内饰也会与四门版设计相同,如采用已经在家族内逐渐普及的双显示屏设计,内置最新的iD7操作系统等等。

据透露,新车将会搭载2.0T及3.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拥有225匹马力,3.0T直列6缸发动机将拥有420匹马力,新车同样基于CLAR架构打造。(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在线上发布了Ghibli混动版车型,该车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据了解,新车会将在7月17日晚发布中国地区的售价。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大众途观X车型渲染图,并使用了R-Line套件,这样整体的运动、年轻氛围十分突出。据悉,未来其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汽车行业
日前,布加迪官方发了Chiron Pur Sport车型官图,该车全球限量60台,相比今年年初发布的Chiron Sport特别版250台更为稀有。动力上,将会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500马力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新车将会在今...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 WEY全新越野SUV继手绘图和部分车身轮廓图曝光以后,又曝光了车身侧后与前后大灯的细节,硬派越野车格调更加明晰。新车与WEY品牌VV系列风格迥异,已曝光设计风格与细节呈现全新...
汽车行业
路透社7月16日报道,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欧洲共销售了113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4.1%。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